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阳股份:国元证券给予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4:54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 邹翠利 杨培龙

  九阳股份期待多元化战略取得成效。

  关注三四级市场需求豆浆机作为健康生活小家电的代表,特别是在毒奶粉事件后,在城市的需求已经越来越高。2009年家电下乡,虽然小家电行业受益并不突出,但同时,公司也关注到了三、四级市场旺盛的需求,2009年在三、四级市场投入较大,虽然目前尚未取得较好的回报,但提前布局三、四级市场非常重要。公司未来的销售渠道建设目标是“343”即,城市占30%、基础市场占40%、县乡占30%,将城市与三、四级市场拓展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

  豆料项目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目前在佳木斯投入了一个豆料基地,预计今年5、6月份就可以投产,黑龙江有着种植豆料所需的优质土壤,发展豆料产业,向下游产业链拓展,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估值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0/2011/2012年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1.48/1.79/2.17元,短期有一定估值优势,给予公司中性评级。

点击进入[九阳股份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九阳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