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相投顾:给予爱尔眼科“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3:32  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证网讯 爱尔眼科(300015.SZ)2010年1-3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5亿元,同比增长39.04%;营业利润3564.30万元,同比增长72.3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630.40万元,同比增长54.97%;基本每股收益0.20元。

  天相投顾分析师指出,公司2010年第一季度保持了去年高速增长的态势,估计2010年第一季度公司准分子手术数量同比增长30%左右,白内障手术同比增长50%左右。公司预计在2010年全国范围内新增眼科医院10家左右,菏泽爱尔已于2010年1月开业。此外,公司使用超募资金加强硬件设施建设,为哈尔滨、太原、合肥、重庆、南昌和南京爱尔配备了飞秒激光设备,这些设备的配备将增强公司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将为公司创造较高的价值。

  考虑到国内庞大的人口基数和人们对高品质生活追求带来的消费升级,以及目前民营医疗机构良好的政策机遇,公司将是未来行业扩张的最大受益者之一,故给予其“增持”的评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