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啤酒:华创证券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22:59  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由于治疗用(合成肽)乙肝疫苗上市的可能性极大,且将产生极大的社会效益进而对重庆啤酒带来可观的利润贡献,目前29.1元的价格和140亿元的市值并未充分体现潜在利好,因此,维持对重庆啤酒“强烈推荐”评级,建议买入和长期持有。

  2009年2月25日我们在《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历史性突破数百亿元产值》一文中指出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为国家1类新药,是乙型肝炎治疗领域的历史突破的治疗药物。该产品极有可能成为产品上市,而且有可能3年后上市销售,成为治疗乙型肝炎的首选药物。保守测算其上市后第一年可以实现近5亿元销售收入和2亿元净利润,上市后10年内每年将可能有30%左右的增长率,产生数百亿元的销售收入。从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由14家临床试验中心参加的治疗用(合成肽)乙肝疫苗2期B临床试验中期总结会来看,目前已完成全部6针注射的受试者超过100例,300多例受试者已至少进行了第一针注射,没有发现严重不良反应。临床专家普遍认同治疗用(合成肽)的安全性,并对其有效性充满了期待。

  我们认为,重庆啤酒的治疗用合成肽乙肝疫苗2期B临床试验在2011年9月后,随之开展的3期临床试验将在2年之内完成,如果2期B临床试验结果超出预期,则3期临床试验受试者观察期将可能不需要48周,更可能缩短3期临床试验时间。因此,治疗用合成肽在2014年获得新药证书并上市的可能性极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