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通证券:给予家润多“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20  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通证券发布报告指出,09年家润多四季度收入和净利润增速均创2009年新高,分别达到33.15%和70.61%,预计2010 年因可比基数低以及行业环境取暖等仍处于业绩增长相对高点。

  海通证券表示,公司作为湖南地区的百货零售龙头,在当地有着良好的商誉和较高的市场份额,主力门店大都地处优质商圈,具有较强的竞争实力;公司自有物业占比较高,商业物业的重估价值较为明显。

  根据公司09年的经营情况以及项目变更情况,海通证券略调了对其2010-11年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0-11年收入增速可分别达到19.94%和26.91%,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增速分别达到29.97%和27.21%;预计公司2010-11年EPS分别为1.00元和1.28元,目前公司的36.22元的股价对应其2010-11年PE分别为36.1倍和28.4倍,估值相对偏高,调高六个月目标价至33元(对应10年33倍PE),给予“中性”的投资评级。(张勤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