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五互联:云计算的执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10  东方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国内通过SaaS模式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软件应用及服务最主要的提供商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通过SaaS模式,依靠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系统,重点面向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域名、办公自动化系统(OA)、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等软件产品及服务,属于软件运营服务(SaaS)子行业。

  公司目前业务提供模式为SAAS,该模式是“云计算”的重要业务形态。

  “云计算”能够为用户提供廉价、可扩展、易维护的服务,其实质是能够让用户能够找到一种办法能够在不增加新的投资、新的人力和新的软件投入情况下增加互联网的能力和容量,推而广之扩张用户能够获得需要的各类服务。由于“云计算”的优势,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大。

  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均围绕主营业务进行,将增强公司研发能力,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提高公司营销及服务能力,以满足现有及潜在客户对SaaS软件产品和服务不断增加的需求,并给公司带来新的盈利增长,提升公司综合竞争提升。具体项目有:企业邮局升级项目、CRM管理软件项目、技术支持与营销中心提升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我们预计公司2009、2010年将实现每股收益0.63元与0.93元。考虑到公司所处行业未来的高成长性以及公司的行业优势地位,参照目前创业板上市公司60倍的2010年动态平均市盈率,给予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目标价为55.8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