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亚制程:国内电子制程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49  国泰君安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专注于为电子制造业提供电子制程系统解决方案及实施方案涉及的电子制程产品。公司的盈利模式为通过提供自主研发的电子制程工艺解决方案,实现相关电子制程产品的销售。在未来条件成熟时,公司的工艺解决方案将可能单独收费。

  主营业务收入主要由电子工具、化工辅料、电子设备三大类产品构成,营收占比达70%以上。电子工具是公司的核心业务,该业务的发展将带动化工辅料、电子设备等业务。

  公司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电子制程供应商,掌握了完整的电子制程技术体系,可提供五千多种产品,拥有30余名专业的电子制程技术研发工程师和50多名实践经验丰富的电子制程产品应用工程师,取得了数十家国际知名大型电子生产企业的合格供应商资格,营销网点分布于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湾等电子产业集中区域。

  电子制程行业是伴随制造模式的演进,对工艺流程变化的需求而产生。

  电子制造业外包化、成本控制、快速响应的发展趋势带动了电子制程行业的发展。CCID预计,未来电子制程行业将保持14%左右的增速。

  国外电子制程大厂大多是各电子制程产品知名供应商通过服务和技术升级后转化而来,国内企业在全球布局、国际化程度及品牌知名度上处于劣势地位,竞争力有待于进一步的提升。
公司计划募集资金18716.71万元,拟投入新增营销网点及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和新亚电子制程技术中心项目。募投项目实施后,将优化公司营销网点布局、提高公司的营销网络覆盖率,增强公司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服务质量,提高公司的技术能力。

  我们预期公司2010、2011和2012年销售收入分别为4.93亿元、6.78亿元和8.1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4402万元、5988万元和7123万元,全面摊薄的EPS分别为0.40元、0.54元、0.64元。

  目前电子行业10年平均PE为38倍。我们建议询价区间为9.91-11.90元,对应10年25-30XPE。同时推断市场可能将询价区间上抬11至13元。上市合理目标价为13.49-16.18元,对应11年25-30XPE。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