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宏基:受益消费升级 分享行业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27  东北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从事高档时尚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核心业务是对“潮宏基”和“VENTI”两个珠宝品牌的连锁经营管理,截至2009年6月末已形成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8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279家品牌专营店的销售网络。

  公司自2000年起建立自己的珠宝首饰设计室,于2002年开始吸纳国内著名高校专家教授及香港、国内顶级设计师加盟。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的设计部共拥有设计及研发人员58名,已形成三个研发设计层次。

  公司始终致力于专业化品牌经营,注重良好品牌形象的打造,并将品牌内涵与珠宝首饰产品结合,实现品牌附加值最大化。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品牌经营取得了良好效果,品牌影响力和顾客忠诚度不断提高。

  从美国经验看,渠道商是产业的领导者。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华东、华南和东北为核心市场,专营店数量位于同行业前列,其中,自营店规模位于同行业第二位,仅次于香港周大福。
我们认为公司正处于一个快速成长的行业,随着公司设计能力的提高、渠道建设的加快及品牌效应的提升,其产品的品牌附加值及毛利率仍有提升空间,公司有望成为国内珠宝连锁企业的领跑者,取得高于行业平均值的增长。

  我们预计公司2009-20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1元、1.01元和1.20元,目前估值较高,基于公司的行业特点及高成长性,我们认为其2010年市盈率在35-40倍比较合理,即35.35-40.4元为价值区间,建议长期关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