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厦股份:业绩超预期 存在区域连锁扩张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00  中银国际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在集团层面已经实现了管理层激励,管理层稳健进取的风格使得公司过往投资都获得了良好的回报。我们对公司持续良好的经营状况表示乐观。我们将目标价格上调至16.50元,维持买入评级。

  支撑评级的要点:百货业务在大东方百货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后,公司将以无锡为核心,辐射周边区域,开始区域连锁拓展。

  汽车业务随着东方汽车城搬迁和二手车市场建设将成为未来新的业务亮点。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春节后的地铁建设对门店销售存在负面影响。

  区域扩张的风险。

  投资收益分红低于预期。

  估值:我们提高2009-2011年每股收益预测至0.549、0.631、0.737元。目前估值为2010年的22倍市盈率,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我们认为从中期看,公司仍具备持续增长的潜力与动力,同时百货业态的连锁扩张可能也给我们以期待,所以我们将目标价由13.80元提高至16.50元,对应于2010年的26倍市盈率,维持买入评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