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钻股份:行业领先 保证长期快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8: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江钻股份:行业领先保证长期快速发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000852)主导产品油用钻头在国内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优势。由于高进入壁垒,国际、国内钻头市场呈寡头垄断格局,行业享有远高于一般制造业的超额回报率。股改时大股东江汉石油管理局表示将在江钻股份股改实施完成后一年内,由该局向上市公司提出议案,利用江钻股份上市公司平台,通过增发或其他合适方式,将其拥有的机械制造行业的优质资产注入江钻股份,把江钻股份建成中石化石油钻采机械制造基地,如果大股东注资计划如期完成,将发挥公司整体协同生产、制造和销售优势,提升竞争力。公司长期保持快速发展,是业绩优异的二线蓝筹。

  该股作为石油开采概念股受国际油价不断走高的刺激,吸引更多的机构投资者青睐,技术上看,尽管最近几个月受大盘环境欠佳的影响发生了激烈的震荡,但其股价依然处于60日均线上方,强势形态突出,上周五收出长下影线表明新资金逢低介入迹象显著,后市值得关注。(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江钻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