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通集团:结盟金风 有望挑战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汇通集团:结盟金风有望挑战新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目前已经从一家单一进行工程施工业务的新疆本地企业,发展成为一间实力雄厚、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确立了水利工程、职业教育、地产开发三足鼎立产业的格局。

  “ 十一五”期间,国家将继续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在优先发展水电等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政策指导下,将进一步加大对西部水电资源的开发力度。公司是新疆仅有的两家拥有国家一级总承包资质的企业,必将受益新疆加大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的投入。2007年上半年,公司与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战略合作,成功进入湖南省28个县农网改造项目,获得EPC总承包权及波波娜电站项目工程等。公司的教育产业由学历教育向多层次办学和培训市场转型,已进入了良性的发展轨道。公司还与新疆警官学校战略合作,取得558亩商业用地的开发权以及新疆反恐基地建设等项目。

  在目前国际市场油价高企的背景之下,全球各国都在大力发展新能源项目。公司和金风科技合作将业务拓展到风能这一清洁能源领域,前景看好。该股前期受大盘影响出现调整,近期先于大盘反弹至前期高点附近,上周强势整固,后市有望挑战新高,可逢低积极关注。(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汇通集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