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羚锐股份医改 两会的绝对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6:36 新浪财经

羚锐股份医改两会的绝对焦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由于政策的保护,在此刺激下,大盘连续两天稳步走高,成交量也逐步在放大中,显示场外观望多时的资金开始进场,随着行情反转的明确,估计将会吸引更多场外资金的进场,从而引领大盘走出更加疯狂的攻击行情。

  而市场热点当然是两会的焦点,创投、农业、新能源,还有医药板块,他们的轮番上涨成为了本轮行情的看点,包括浙江医药、仁和药业等医药股更是在本次行情中脱颖而出,所以目前应该关注与两会中极度相关的个股,其中业绩预增300%―400%的医药龙头品种羚锐股份(600285)底部放量,资金介入相当明显。

  公司是一家以药品生产为主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我国中部地区的大型医药生物制造企业,先后被评为“全国中药50强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的通络祛痛膏、培元通脑胶囊、胃疼宁片、参芪降糖胶囊、复方丹参片、诺氟沙星、三黄片、妇科十味片8个产品进入医保目录(其中前三个品种为独家生产的品种),这将有利于促进公司产品的销售。另外,公司还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合建透皮吸收剂工程中心,将搭建一个更高的透皮吸收技术科研平台,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研发水平,提高公司产品的技术含量,开发研制新的透皮吸收剂型产品,使公司能够站在中国乃至世界透皮吸收技术的前沿。此外,公司的“第三季报显示,公司三季度业绩每股0.47元,同时公告2007年全年实现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00%-400%,可谓业绩优良。二级市场上,该股除权后构筑大平台,走出缓慢的上升通道,今日大盘暴跌,但该股却逆市大涨,盘中可见买单涌跃,主力吸筹明显,短线有望展开一轮强劲的填权行情;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财富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羚锐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