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利达光电:新材料技术龙头 基本面优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9: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利达光电:新材料技术龙头基本面优良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随着发达国家光电产业结构调整的加快,全球光学元件产品订单和制造业正逐渐向中国内地转移。利达光电(002189)就是一家定位于精密光学元件制造的企业,所生产的精密光学元件主要应用于投影仪、背投电视等投影显示设备。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一个月的筑底,股价开始进入了上升通道的运行,技术指标KDJ、MACD、 OBV等多项重要指标同时发出买入讯号,加上公司基本面优良,是中长期投资的理想品种,值得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董思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利达光电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