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利地产:地产龙头 业绩增长快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8: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保利地产:地产龙头业绩增长快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048)是高成长房地产龙头企业,从刚刚公布的年报可以看出,公司2007年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101.31%,利润总额增长了128.76%,业绩增长快速。虽然2007年宏观调控力度的加大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从长远来看,由于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民币升值加快以及人口红利等因素仍然存在,再加上两税合并的实施等利好因素,房地产行业向好的趋势仍然没有改变,市场的调整将促使行业资源向优势企业集中,对像保利地产这样的龙头公司来说,反而给公司带来了发展机会。目前公司土地储备充足,新开工项目和预售款增长迅速,未来两三年有望保持快速发展。此外,年报拟每10股转增10股的分配预案也使公司具备了火爆的高送转题材,这样一支业绩高速增长且具有高送转题材的龙头品种值得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保利地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