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技板块:春季攻势有望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受上半年将推出创业板消息影响,相关拥有创投概念的科技股出现猛烈上涨。去年一年都蛰伏不动的老牌科技股海虹控股连续放量走强。科技股是去年整体涨幅不大的板块,上涨的持续性理应更好。创业板块市场本来就是为高科技企业上市融资准备的,科技股和创投概念的交相呼应,顺应了国家对大力扶持资本市场深层次发展的政策取向。因此,今年的春季攻势有望在科技股中产生。雅虎董事会周一正式拒绝了微软446亿美元的收购请求,称该出价严重低估了雅虎实际价值,当天美国科技板块因此上涨,并最终导致美国股市周一高收。受此影响,周一在美上市的中国概念股股价几乎全线上扬。操作中可重点关注海虹控股(000503)、浙大网新(600797)、东方明珠(600832)、广电信息(600637)等。(德邦证券 于海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