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鑫股份:产业链延伸 提升公司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1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三鑫股份:产业链延伸提升公司价值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002163)将投资设立幕墙工程公司,同时加大加快对深圳三鑫精美特玻璃公司的投资力度。公司表示,此次设立三鑫幕墙工程公司,旨在加快幕墙产业的发展,整合公司的资源,加强工程投标的力量,加大研发队伍的建设和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与运用,以利于高效管理和控制。

  二级市场上,该股已构筑了一个长达三个月的底部形态,成交量不断放大,目前KDJ指标正发出买入信号,OBV动能指标不断向上推进,说明有大机构在暗中吸货,加上公司基本面良好,属国家鼓励扶植的节能与环保行业,并且大亚湾三鑫节能幕墙已经基本完工,公司业绩将大幅提升,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董思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三鑫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