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泰化学未来业绩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48 证券日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24.06亿元,同比增长45.07%;实现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78.22%;公司07年每股收益0.96元。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华泰一期项目2007年实现满负荷稳产、高产,主营产品产量有较大幅度增长。

  点评:公司是国内氯碱行业龙头企业,随着2007年底公司华泰一期技改项目完成,公司08年氯碱产品产量将进一步大幅增长,其中PVC产量预计增长46%,离子膜烧碱产量增长50%,业绩增长明确。同时随着公司在奇台地区探矿工作的逐步展开,公司向产业链上游逐步延伸。09年底华泰二期项目完成,公司将实现“煤电化一体化”经营,生产成本将大幅降低。预计08、09年EPS分别为1.15元、1.17元。另外,公司华泰二期项目建设速度有望超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