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池化工:参股券商 垄断优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8:3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河池化工:参股券商垄断优势明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000953)是我国500家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河池系目前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公司所处行业为化学肥料制造业,主营业务主要是尿素、高浓度复合肥的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尿素的产量占据了广西50%以上的市场份额,区位垄断优势相当明显。特别是公司持有国海证券4000万股,占股本比例为5%,目前国海证券正在借壳上市,后期一旦成功,其股权估值空间无限。另外公司将以每股10.04元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募集资金用于多个生产装置节能降耗扩能改造项目。

  二级市场走势上,该股前期价升量增,机构主力大举介入明显,近日受大盘拖累而回调的股价,技术上正构成介入时机,不妨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河池化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