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旅联合:受益奥运 稳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旅联合:受益奥运稳健发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主营休闲地产开发、高速船客运服务。下属企业南京国旅联合汤山温泉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南京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一期工程包括温泉旅馆及温泉水上乐园两个子项目。另外公司通过收购重庆雅居物业有限公司90%的股权,实现“颐尚温泉”品牌首次试点输出。公司还在北京朝阳区酒仙桥投资温泉项目。

  从走势上看,自去年10月底先于大盘企稳后,该股近期形成十分明显的震荡上攻态势,近日股价在半年多来构筑的大型双底颈线附近震荡整理,成交量渐次放大,20日均线稳步上行形成有力支撑,周三逆市上扬,强势特征明显,指标也支持目前继续震荡上行,可积极关注。(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国旅联合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