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加资源:环保先锋 加速上涨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合加资源:环保先锋加速上涨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桑德集团是中国环保的旗帜企业,实力雄厚,将公主岭市桑德水务公司95%的股权和荆门夏家湾水务公司95%的股权注入公司,使公司在介入环保领域的同时进入了水务行业,为公司长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公司早先以14000万元收购桑德集团所持三峡水务70%的股权,这将给公司未来的业绩带来巨大增长。公司还是我国环保龙头企业,最大的固体废弃物、垃圾处理、污水厂污泥处置等系统集成商之一,也是目前A股市场上唯一一家相关上市公司,在技术、项目经验等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未来有望加速发展。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11月中旬见底以来,一路震荡走高,近期该股在19元一线反复震荡整理数日,有望加速上涨,值得投资者关注。

  (中融投资 臧璟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合加资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