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尖峰集团:并购重组 带来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尖峰集团:并购重组带来投资机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浙江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目前已形成年产水泥400万吨的生产规模,新项目投产后将达到600万吨。公司加强产业结构调整,目前优质回转窑水泥占总产量的比例达到60%以上,公司预计2007年度将扭亏为盈。2007年8月18日公告称,公司将分期出资参与中建集团控股子公司中国建材联合组建的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南方水泥成立后,拟通过并购及联合重组等方式,对东南经济区的部分水泥企业进行整合。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半年多的持续调整后,近期在年线上方反复震荡筑底。目前市场中低价超跌股大唱主角,该股也开始逐渐脱离底部,酝酿恢复性上扬行情。目前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鉴于该股累计涨幅较小且2007年年报扭亏为盈,后市仍有较大的补涨空间,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九鼎德盛 朱慧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尖峰集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