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能股份:绩优蓝筹 参股金融风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申能股份:绩优蓝筹参股金融风电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小流通市值品种在经过近一时期的持续炒作之后,继续上攻的动能在减弱,上周五午后奥运股激情重燃,推动股指上行的动力有所增加,大盘反弹趋势没有发生改变。金融和地产成了反弹的主力军。另外,2008年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第一个交易日大幅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达到每桶100美元,这一价格刷新了2007年创出的每桶99.29美元的国际原油期货盘中最高记录。新能源更是成了市场追逐的对象,其中最近上市的金凤科技更是大大受到投资者的追捧,维持在150元的位置,天威保变复权后也高达280元以上,可见新能源在资本市场的地位。作为拥有参股金融、风电等题材的绩优蓝筹申能股份(600642)可重点关注。(广发证券 杨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申能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