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常山股份:参股金融 创投概念 加速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常山股份:参股金融创投概念加速上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000158)作为紫光创投的股东之一,当时出资2400万元投资参股清华创投,占到了8%的股份,创投题材十分突出,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公司以每股1.3元收购常山集团所持的石家庄商行1610万股。石家庄商业银行收益水平较高且发展前景预期良好,公司有望从中获得丰厚的投资收益。公司近期公告显示,将出让厂区土地81.97万平方米,因此可获得巨大增值收益,并表示该收益90%返还企业用于项目建设,为企业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国有控股大型支柱性企业,也是中国加入WTO最具竞争力的优势企业,目前已驶入全面发展、产业升级的快车道。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过充分的调整后,近期放量加速上行,有望持续走强,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大富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常山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