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博股份:大订单保证业绩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广博股份:大订单保证业绩提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与荷兰HENZO BV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公司将购买HENZO公司设备91.5万欧元,而HENZO公司则在2007年10月3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向广博股份订购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产品。该3000万美元的总额中,2008年度订单额度为800万美元,2009年度订单额度为1000万美元,2010年度订单额度为1200万美元。本次合作协议一方面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另一方面有利于公司未来三年持续扩大产品销售份额。

  作为奥运特许产品生产商,公司具体进展如下:在产品设计开发方面,广博共获得奥运特许产品编号达到50个,产品200多款,其中40个编号的产品已经进入各大特许零售终端,其余10个编号的产品即将全面上市。在市场开拓方面,公司已经与50家特许零售商签定了销售协议,产品已进入了相应的零售终端。目前,不仅已经产生了一批单店营业额较高的门店,而且各特许零售商的团购量也在快速地增长之中。公司的奥运合作伙伴及赞助商业务增长迅速,先后承接了韩国三星、北京国航、伊 利集团等大型企业的奥运特许产品定单,已顺利完成定单的生产和产品配送,并已顺利收汇。公司通过提供高质量的印刷服务,形成了相对稳定的客户源。

  预计公司2007年到2009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41元、0.55元及0.68元,考虑公司在国内纸质文具企业的龙头地位,以及中小板块中唯一涉及奥运概念的个股身份,给予公司2008年35倍的PE,对应股价是19.2元,给予“增持-A”的评级。

  (安信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广博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