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石化:联手奥运 领涨蓝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石化:联手奥运领涨蓝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世界级规模的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继2006年4月发现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丰度最高的特大型整装海相气田——普光气田之后,公司又在新疆塔河油田12区新发现1.4亿-2亿吨的原油地质储量。另外,公司准备发行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川气东送工程项目。该项目预计今年底即可形成天然气生产能力100亿立方米以上,并可开始供气。另外公司还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石化合作伙伴。

  二级市场上,由于该股是一只典型的机构重仓股,成交活跃适合大资金进出。近期在成交量配合下稳步上行,技术指标整理充分,蓄势特征十分明显,后市一旦得到成交量的配合,有望展开连续上攻行情,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石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