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富达:垃圾发电先锋 前景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8: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宁波富达:垃圾发电先锋前景明朗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724)投资5000万元参股宁波枫林垃圾发电厂,强势介入国家政策扶持的节能环保行业,一举成为两市垃圾发电先锋,前景光明。

  在水泥业务方面,公司通过投资并购大举扩张。下属子公司——科环公司拟出资2700万元收购瀛洲水泥100%股权,并拟投资3.24亿元,为其下属的瀛洲水泥新建一条21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该项目年产水泥能力100万吨,可年创销售收入2.2亿元,实现年利润 6400万元。有了水泥作保障,公司房地产业务发展加快,地产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逐步扩大。同时,公司在自来水、城市天然气以及家电产业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收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上呈现圆弧底形态,近期的阵发性放量向上连续突破中、短期均线,新增资金进场意愿明显。后市股价有望依托均线的多头排列,以及技术指标发出的明确买入信号,迭创新高,重点关注。(安信证券 梁少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宁波富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