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软股份:整体上市 基金重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8: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软股份:整体上市基金重仓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日前公布了整体上市的修改方案,新方案将员工通过信托持股改为通过沈阳慧旭公司持股。这使该新方案获通过的可能性大增。

  中软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软件外包企业,通过整体上市实现管理层股东利益一致、减少关联交易和同业竞争等,有利于公司和整个中国软件外包产业做大做强。除此之外,新方案还增加了2008年、2009年业绩承诺,承诺续存公司2007年净利润为3.73亿元、2008年为4.85亿元、2009 年为6.31亿元。如果不达承诺,续存公司限售股东将对流通股东股送股。

  据了解,到今年10月初,东软集团和东软股份的软件外包合同额就和去年全年持平,约1亿美元。今年前三季度已经实现0.46元的每股收益,而第四季度将是公司收入及利润的确认高峰,另外软件产品销售的增值税返还也集中在三、四季度 ,业绩稳定增长对股价起到了支撑作用。

  二级市场上,公司前10大股东当中除了东软集团之外,全部为基金重仓持有。从盘面观察,流通筹码大部分已被锁定 。近期股价稳步上升,在上周五基金重仓股整体大涨的背景下,短期在突破前期高点后有望加速上升,中短线可适当关注。(西南证券 李希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软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