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耀玻璃:产能扩张奠定高增长的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4:24 顶点财经

福耀玻璃:产能扩张奠定高增长的基础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罗果 东方证券

  产能扩张奠定高增长基础。到2008年,公司汽车玻璃产能将由目前的650万套增加到1200万套。

  公司国内汽车玻璃OEM市场占有率约50%,维修市场占有率约40%,远远领先于主要竞争对手。

  公司国际维修市场和OEM市场占有率约6%,大幅低于PPG、加迪安、皮尔金顿、圣戈班、ASAHI等跨国企业,未来市场拓展空间较大。

  浮法玻璃线扩产,提高汽车玻璃原片自给率。公司在建海南两条浮法玻璃线预计将于今年8月和年底先后点火,全部达产后,公司将拥有9条浮法玻璃线,其中5条可生产汽车级玻璃,基本实现汽车玻璃原片全部自给我们预测公司07年和08年EPS分别为0.93元和1.23元,维持“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福耀玻璃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