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水泥:水泥巨子 上升趋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江西水泥:水泥巨子上升趋势明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二大盘在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成交量萎缩说明市场做空意愿并不强烈,受政策原因影响,盘中热点表现突出,煤炭、水泥板块整体走强,建议关注水泥行业龙头江西水泥(000789)。

  受国内投资需求旺盛及生产成本上升推动,11月份水泥价格继续上扬,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之一,将是价格上涨的最大受惠者之一,后市前景可观。

  公司是江西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强大的生产保供系统与完善的销售网络在用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近年公司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出巨资和南方水泥共建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此举将进一步凸现产能优势和区域市场控制权优势。近期公司定向增发获得通过,进一步确定了其区域龙头地位。目前该股在成功突破下降通道后企稳反弹,近日更是放量突破均线压制,上升趋势明显,可重点关注。(大富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江西水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