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神股份:业绩出色 补涨有望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风神股份:业绩出色补涨有望展开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二大盘在中国石油再度破位下跌的影响下继续走低,上证指数再度逼近前期低点,市场中个股活跃程度有所下降,在大盘处于弱势的情况下,寻找那些底部扎实、业绩出色,前期反弹幅度较小个股有望成为短线盈利途径,风神股份(600469)就是这样一家有望补涨的绩优行业龙头。

  公司是国家520户大型重点企业、全国大型轮胎制造企业、轮胎出口基地。主要生产工程机械轮胎、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斜交载重

汽车轮胎、特种轮胎、轻卡轮胎、农用轮胎等7大系列400多个规格品种,且公司是全国为数不多的生产子午胎企业之一,行业龙头地位相当突出。

  前期公司公告称,公司将承债式收购河南轮胎集团50万套子午胎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一旦完成收购,不仅解决了公司与大股东之间的同业竞争,且为其产生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在实际控制人支持下,其行业龙头地位将更加突出。

  该股自从9月初进入调整以来,累计跌幅接近50%,由于前期反弹幅度有限,具有强烈的补涨要求,短线各项指标开始转强,一轮强劲反弹行情已经展开,值得重点关注。

  (方正

证券 方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风神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