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联股份:重组转型 受益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0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联股份:重组转型受益奥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作为北京华联集团整合旗下商业地产的平台,公司确立了从百货零售业向购物中心开发和经营管理业务的转型的发展战略。公司计划出让6家百货门店,买入华联综超持有的公司股权,转让的6家门店中,有4家2007年度中期亏损,其中石家庄华联和呼市华联已连续三年亏损,兰州华联自开业以来已连续两年亏损,而购入的大连华联和青海华联没有负债,而且已和华联综超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有望使华联股份获得稳定的收入现金流,在商业地产业务上具备连续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抵御周期性风险的能力,有利于公司持续经营和长远发展。

  为避免同业竞争,大股东已承诺在北京姚家园项目、合肥蒙城路项目、合肥长江路项目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后,将优先转让给公司,公司将在获得

商业地产项目信息和项目资源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公司定位清晰,重组后业绩增长潜力巨大。作为受益奥运消费升级的北京商业地产股,该股上周连续放量拉升突破前期构筑的头肩底颈线位后,本周回落整理确认突破有效,后市有望挑战新高,可密切关注。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华联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