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控股:成长蓝筹 水务环保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武汉控股:成长蓝筹水务环保龙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第一创业证券 陈靖

  短线权重股带动指数持续下跌,但主题投资下的个股行情却相当火爆。我国作为一个严重缺水的国家,节能环保推动水务业发展是基本国策之一,水资源同样面临价值重估,同时,企业所得税实施条例出台,也将使水务类上市公司受益,水务板块被赋予蓝筹与成长性双重价值。

  近期国家明确表示水价将上涨,此消息成为引爆水务板块上升的导火索。同时,武汉城市圈申请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获批成为又一新特区,武汉城市圈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任务。

  武汉控股是武汉供水龙头企业,并介入污水处理行业。公司也是武汉城市群崛起的最大受益者,与成渝、滨海板块中同类个股相比,目前股价偏低。前期该股出现大幅换手,资金介入迹象明显,短线有望展开新一轮上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武汉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