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泰股份:增发促进新项目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4:06 顶点财经

华泰股份:增发促进新项目进程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秦燕 第一创业

  积极的上游建设,价值在未来将得到体现

  公司为我国唯一一家拥有两项林纸一体化项目的公司,具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同时公司与美国考夫曼集团公司在美国特拉华州合资设立的美国华泰有限责任公司已投入运营,未来在原材料方面将具有相对优势。

  新闻纸行业龙头,规模效应带来规模效益

  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新闻纸生产企业,全球单厂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

  公司06年生产新闻纸70万吨,居全国首位,未来几年将随着小规模企业的退出生产,其市场份额将继续提高。

  

化工资产贡献巨大,盈利能力稳定增长

  2007年6月华泰股份通过定向增发6823万股向母公司收购其拥有大三家化工厂和一家热电厂的全部股权,此4个公司资产优良,盈利能力强,三季度化工资产毛利率升至46.3%,预计4季度会稳步上升。

  公开增发促进新项目进程,未来发展空间辽阔

  公司计划通过公开增发不超过1亿股募集35亿元资金,建设50万吨离子膜烧碱项目和东营市“林纸一体化”项目,新项目有望大幅增厚公司的业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华泰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