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国光:管理能力获肯定 发展潜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6:03 顶点财经

广州国光:管理能力获肯定发展潜力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窦昊明 西南证券

  管理能力应获首肯。公司在管理上的能力已在托管国光电子时得到了肯定,不久前由直接取得了国光电子的控股权。作为一家电声行业的高端企业,管理能力的强弱关系着公司长远发展,对此我们抱有强烈的信心。

  公开发行既能开源亦可节流。公司同样于11月份公布了公开增发的议案,拟募集资金投向《多信号源音响及配件技改项目》。我们认为公司此举既能扩大当前的产能,拓展新的利润来源,又能缓解当前的资金缺口,优化财务结构,是一笔精明的买卖。

  投资建议:虽然公司07年中期由于订单变动和产品结构调整影响了业绩的实现,但三季度业绩已出现恢复性增长,我们依旧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潜力,08、09年复合增长率应在35%左右,维持“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广州国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