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闻科技:整合显成效 筹码集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博闻科技:整合显成效筹码集中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经过重组在新大股东入主后,对其业务和资产进行了实质性整合,资产质量有所提高,并且加大了对发展潜力大的高科技产业的投资力度。

  公司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等共同发起成立了联合信源数字音视频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功研发和制订数字音视频编解码标准。公司子公司富邦信通持有北京算通科技股份,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数字电视研发生产的企业,北京算通科技是数字视音频压缩设备研发生产的核心企业之一。

  近期该股出现补跌,半年线对其形成支撑。三季报显示,目前该股股东人数明显减少,筹码集中度有所提高。周四逆势上扬,有资金抢筹迹象,新一轮升势有望展开,可密切关注。

  (九鼎德盛 朱慧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博闻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