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菱管线:投资价值突出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菱管线:投资价值突出重点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钢铁股作为强势板块补跌是周四大盘出现较大跌幅的主要原因之一,短期均线失守,对短线技术有所破坏,但在上调准备金、房贷政策等连续作用下,最大权重板块银行股做空能量充分释放,周五大盘有望探底回升,而从行业发展角度,市场依然坚持看好钢铁板块,具体操作上不妨关注华菱管线(000932)。

  华菱管线(000932)拥有外资合作题材,全球钢铁大王米塔尔巨资收购后已展开深入合作,未来将大大提升公司成长空间,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今年前三季度,该股每股收益0.46元,投资价值更为突出,而且其前十大流通股东大部分是投资基金,而公司基本面及成长性同样符合QFII的投资理念,在QFII大扩容背景下,后市该股有望获得价值发现。

  技术上看, 在前期下跌过程中,该股成交量萎缩极为明显,筹码相当稳定,近期股价底部整理充分,同时短期均线形成金叉,操作上不妨重点关注。(国海

证券 王安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华菱管线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