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凌云股份:定向增发 提升核心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0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凌云股份:定向增发提升核心竞争力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国内大型的汽车辊压件、汽车冲压件生产企业和国内最大的PE燃气管道供应商,也是国内率先开发生产出具有国际水准汽车辊压件的企业,技术水平先进。公司的PE燃气管道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居首位,也是我国PE燃气管道领域唯一进入国际市场的企业。西气东输工程实施和大规模城市管网系统改造为其PE管道系统产品发展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公司计划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凌云集团优质资产,包括德尔福沙基诺凌云驱动轴公司股权、沙基诺凌云驱动轴芜湖公司股权以及汽车胶管有限公司股权等,收购一旦顺利完成,集团所有经营性资产均将纳入上市公司,不再从事与汽车零部件制造相关的生产销售,彻底消除了集团与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局面。同时,通过将与生产经营相关的房屋、土地使用权和下属能源公司资产全部注入上市公司,大幅减少了公司与集团的关联交易,因此,未来公司业绩增长潜力较大。

  近期该股反复震荡筑底后依托10日均线小阳盘升,周四逆势放量突破半年线和60日均线压制,后市有望加速反弹,可积极关注。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凌云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