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抚顺特钢:特殊钢巨子 有望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0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抚顺特钢:特殊钢巨子有望强劲反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四大盘再度出现大幅下挫走势,在市场再度陷入调整之时,挖掘那些基本面有突出亮点的行业龙头品种可有效在弱势行情中规避风险,是进可攻、退可守的品种,抚顺特钢(600399)就是这样一家特殊钢行业的龙头企业,值得投资者关注。

  公司是我国重要的特殊钢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配套材料最重要的生产和科研试剂基地,有中国特殊钢摇篮称号,并且拥有国家首批认定的国家技术中心。目前公司已形成了高温合金、高强及超高强度钢、特种用途不锈钢、钛合金、合金结构钢、工模具钢、轴承钢等12大类具有规范体系的产品结构,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舰船、能源、汽车、模具、机械、石油化工等领域和国家重点工程、国防工程。由于未来特种钢材市场的增长空间仍较大,公司作为行业龙头有望继续强劲增长。

  二级市场,近期该股在大盘反弹行情中,反弹幅度较小,技术上存在明显补涨要求,同时,10月底以来,股价逐步形成大圆底形态,伴随成交量逐步放大,后市有望展开强劲反弹行情,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方正

证券 方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抚顺特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