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驰宏锌锗:资源优势明显 成长性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6:19 顶点财经

驰宏锌锗:资源优势明显成长性良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施海仙 天相投顾

  公司拥有矿山厂、麒麟厂两座自备矿山,曲靖和会泽两个生产基地。麒麟厂矿山资源储量大、品位高,富含有价金属,保有铅锌金属储量在314万吨以上。铅锌品位达到25%以上,远高于国内铅锌平均6.8%的水平。公司具有年采选矿石60万吨、锌产品16万吨、铅产品5万吨、锗产品10吨、硫酸26万吨、银120吨综合生产能力。锗产量和质量居全国同行业之首。

  今后几年,公司将把资源扩张放在首位,同时适当扩大冶炼产能规模,提高综合回收能力,并发展深加工。我们看好公司的成长性,预计公司07、08、09年EPS为3.42元、4.01元、4.87元,维持“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驰宏锌锗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