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桂林旅游:全面整合资源实现跳跃式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桂林旅游:全面整合资源实现跳跃式发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自上市以来不断整合桂林地区旅游资源,目前为止,已将桂林市内的旅游资源精华尽数纳入囊中,形成了以“两江四湖”与“桂林-阳朔”漓江游览线路为核心,银子岩、丰鱼岩、龙脊梯田、七星岩、象山等特色景点和龙胜温泉、贺州温泉等休闲、度假资源为两翼的旅游产品线,全力打造区域性的旅游产业发展“旗舰”。

  ●目前公司并购合作动作频频,除两江四湖之外,公司还收购了天门山景区,合资成立天人谷开发休闲、度假旅游产品以及旅游房地产,通过吸收合并将龙福山庄并入龙胜温泉,在进一步丰富公司旅游产品的同时,更大程度地消除了区域内竞争,提升了资源的垄断力。

  ● 公司景区功能性设施非常丰富,具备其他景点所没有的银子岩、丰鱼岩汽车营地,其旅游目的地发展战略在景区建设中开始逐步体现,与旅游

房地产开发一起成为未来几年企业业绩增长的兴奋点。

  ●我们预测,公司2007年至2010年EPS将达到0.29元、0.56元、0.73元和0.87元,维持“买入-B”的投资评级。但因此次增发收购资产超出目前净资产的50%,属重大资产购买行为,相关审批程序较为复杂,增发最终实施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安信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桂林旅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