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河旋风:有加速上升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黄河旋风:有加速上升迹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世界人造金刚石三巨头之一,金刚石产能将达11亿克拉,产销售量世界第一,远高于第二位,国内市场占有率35%,世界市场占有率26%,公司拥有业内唯一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行业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级龙头。在大颗粒人造金刚石,超硬复合片等8个前沿领域的研发能力处于领先地位级金刚石领域,行业龙头低位不可撼动。

  该股近日低位阳多阴少、稳步攀升,价量配合良好,主力运作迹象明显,近日均线仰角变陡,越走越快,周二突破围绕60日线盘整,伴随量能快速放大,成典型的“多方炮”,有加速上升迹象。

  (第一创业

证券 陈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黄河旋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