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舜天:业绩增长 中长线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江苏舜天:业绩增长中长线看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长线看好公司(600287)的理由有:首先是该股业绩将会大幅增长,今年三季度其每股收益已超过去年全年每股收益,四季度里公司收回一项诉讼涉及的应收款,将增加约1870万元净利润。同时,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室在不超过1.5亿元额度内利用公司闲置资金申购新股。与法国欧尚集团合作的扬州欧尚房产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周期约1年多,预计在2007、2008年度产生会计利润约8000——9000万元。多年来,公司通过生产基地的建设,既拥有了一批大规模、现代化的直属工厂,又以较低成本储备了大量土地资源,目前在手数量约1400亩。2007年9月公司投资1001万元(公司占50.05%)组建江苏舜天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计划对南京市高淳县固城湖边28亩土地进行开发,可预计项目开发净利润1000万元左右。其次,公司增资江苏苏物期货已完成,苏物期货也已获得金融期货经纪资格,未来股指期货的推出,对该股也将是一大震撼性利好。公司还投资锰矿及保险等高收益行业,更加增添其中线投资价值,目前低位应是分批低吸收藏的好机会,值得重点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江苏舜天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