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圆支承:行业受益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方圆支承:行业受益蓄势待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用募集资金投资精密级回转支承生产线项目。项目完成后,公司普通级回转支承的生产能力将从目前的25000套增加到60300套,精密级回转支承将新增30000套的生产能力,经营业绩有望明显提升。

  另外由于目前市场上对小型和大型回转支承的需求量大增,目前的生产能力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公司日前决定投资建设两个生产线项目,包括新增年产2万套小型回转支承生产线和新增年产2千套大型回转支承生产线。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由此公司将继续保持在国内回转支承行业的龙头地位,并争取进入世界先进行列。

  该股前期随大盘深幅回落,但成交量快速萎缩,近日先于大盘止跌企稳,构筑明显的底部形态,各短期均线已经走平,周四的光头阳线已将10日均线的压力有效突破,后市有望继续上行,建议中线关注。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方圆支承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