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轻纺城:2007年是发展拐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轻纺城:2007年是发展拐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轻纺城目前拥有的产能达12万吨黄酒。近年,会稽山积极实施名牌战略,产品结构的优化使会稽山的发展进入快车道,会稽山和嘉善销售额合计有望突破10亿元。

  ●公司先后对东市场、天汇市场以及联合市场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正对老市场(西交易区)进行改造,市场环境进一步提升。我们认为未来租金收入上涨空间巨大。

  ●公司总经理表示,随着股改的完成以及舒美特纺织业务的剥离,轻纺城未来的发展战略已经明确:以轻纺城市场为核心,加大房地产、物流和其它相关金融等配套业务的投入力度,同时加强黄酒业务的发展。我们认为,未来两年公司的房地产项目,以及投资浙商银行将给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物流业务也将获得快速发展。

  ●用价值重估的方法对轻纺城价值粗略估算,显示轻纺城的每股价值在16元以上;预计轻纺城2007-2009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35元、0.41元和0.55元,若按2008年35倍市盈率计算,合理的股价为14.5元,综合以上两种方式的估值,我们认为未来6个月轻纺城的合理价值区间为14.5-16元,给予“推荐”评级。(

东莞
证券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轻纺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