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年上半年申银万国成长十佳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申银万国“成长十佳榜”是根据各领域分析师对上市公司的深入分析,采取“自下而上”初步推荐、评选小组投票评选的方式选出未来半年最看好的十家具有良好成长性的公司(一般流通市值不低于10亿元,均是各行业中增长最为稳定的代表性公司)。和上次不同的是,此次“成长十佳榜”不再规定流通市值的上限,因为不少大型公司也具有良好的增长,所以将它们也纳入推荐的视野之中。

  华侨城(000069)

  居民收入水平提高、消费结构升级 等为主题公园游客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未来中国主题公园的发展空间巨大和市场前景光明。我们认为,稳居全国前列的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充足和稳定的客源市场、优越和便捷的交通条件,以及适当的空间集聚和良性的市场竞争,这些因素将促使未来华侨城的旅游业务继续快速增长。

  旅游

房地产在我国兴起并非偶然,我国旅游房地产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而未来重点城市的房地产整体价格仍将高企难下。华侨城房地产项目储备极为丰富,进入2008年后华侨城房地产项目将重新进入密集结算期,预计房地产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我们预计,集团公司未来有把房地产、酒店等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的可能,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强化“旅游+房地产”的经营模式,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若上述资产注入完满实现,将显著提升上市公司业绩和价值(保守估计约新增2008年权益净利润6—7亿元,乐观估计则有望达到近10亿元)。

  2008—2009年总股本按13.11亿股计算,我们预测2007—2009年EPS分别为0.63元、1.35元、2.22元(乐观估计则有望分别达到0.63元、1.44元、2.45元),其中,房地产仍为公司最主要的净利来源。我们的盈利预测暂时没有考虑上述集团资产注入。

  国药股份(600511)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