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平安银行牵头发力中小银行银团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1:05 证券日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11月27日,中国平安(601318)旗下的深圳平安银行与其他22家中外资银行在深圳观澜湖骏豪酒店举行了以“汇聚力量,创新价值”为主题的跨区域中小银行银团联合会启动仪式。同时还举行了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银团贷款意向协议签字仪式以及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银团贷款委托协议签字仪式。中国银行业协会副会长杨再平、深圳银监局副局长刘南园、人行深圳中心支行副行长张建军以及中国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孙建一出席了启动和签字仪式。

  据深圳平安银行副行长叶望春介绍,本次合作突破了以往银团合作的范围,丰富了银团合作的内涵。本次合作邀请了4家外资银行参与,在经营管理、业务创新上将为国内银行带来新鲜的经验。此次银团联合会的设立,也为中、外资银行的合作搭建了一个业务合作的平台,双方在技术交流、产品创新、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从而达到取长补短、优势互补的目标。

  孙建一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平安集团作为综合经营的先行者,愿意与广大中小银行共同分享在客户资源、营销渠道、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宝贵资源。深圳平安银行行长理查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把联合会建成一个长期的合作组织,促进中小银行加强战略合作,打破现有竞争格局,发挥汇聚力量的优势,实现创新价值、共享利益、共同成长的目标。

  据了解,此次与深圳平安银行签约的

商业银行包括: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徽商银行、宁波国际银行、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北京分行等商业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