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康缘药业:康缘药业:迈入快速增长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6:12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投资要点:

  公司07年三季报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7.01亿、0.93亿、0.6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86%、39.48%、42.96%,基本每股收益0.42元。收入增速由于子公司的剥离不具可比性,按同比口径,收入增长15%。

  投资主线:战略定位清晰,做中医擅长的药物;质量过硬+产品梯队已经建立、营销改革初见成效、民营企业有天然的动力做大做强..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2007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公告。在全国企业的50强中,康缘药业以授权66件发明专利,名列发明专利拥有量第17位,成为我国中药新药最多的企业。

  桂枝茯苓胶囊美国FDA二期临床实验进展:目前已经做了100多例,结果很鼓舞人心,我们认为桂枝茯苓胶囊通过2期认证的可能性比较大。

  公司已公告07年预增50%,07年净利润将达9603万元以上。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预期08年,公司的增量来自于:和国药控股和九州通的合作将带来15%销量的增长、分线销售后责权明确、第一代产品快速增长、第二代产品正在起步、所得税名义税率降低到25%..不考虑定向增发,我们预计07-08年业绩分别为0.63、0.93元,同比分别增长54%、47%(增发后08年0.87元)。从估值上看,康缘23.45元对应07\08PE分别为37、25倍,07年PEG仅为0.74。

  康缘的多年研发铸就了公司的核心

竞争力,良好的产品线、销售能力的提升使得快速成长期已经到来,随着公司业绩的逐季良好表现及市场对其认识的加深,将带来业绩以及PE的双重提升。我们强烈建议买入,给予08年增发后40倍PE,目标价35元。

  (详细报告请见附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