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天军工板块:资金流入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受周边市场暴跌的影响,周四大盘跳空单边下跌,尾盘快速击穿5000点的走势,引发了恐慌盘的抛售,尤其是权重指标股的再度杀跌,使得股指加速下探。从技术上看,5000点支撑的击穿,将引发市场恐慌气氛的浓厚,短期股指仍将有进一步探底的要求。不过,随着最后杀跌量能的充分释放,反弹行情有望随时展开。因此,当前投资者不应恐慌杀跌。

  在周四大盘的暴跌行情走势下,盘中以贵航股份为首的航天军工潜力股逆势放量涨停,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就航天军工板块来看,近期该类相关个股走出独立于大盘的走势,显示出资金对航天军工潜力股的青睐。

  航天军工行业其垄断地位的突出,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由于航天军工类上市公司所处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其有独特优势,比如说双寡头垄断的市场结构、特殊的军品价格形成机制以及由此导致的成本最大化的特殊激励机制等,使得航天军工行业中长期成长性积极向好,并吸引资金的关注。近年来,我国政府明确提出建立多元化、多渠道之航天投资体系。国家之“

十一五”规划也明确提出:深化军工投资体制改革,推进投资主体多元化。政策的大力扶持,更为相关上市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随着近期航天军工个股的独立走强,有关潜力个股仍将值得挖掘。(深圳芙浪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