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陆家嘴:持续高速增长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陆家嘴:持续高速增长可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Z3-2地块的此次运作,坊间传闻已有1年有余,此次合作在我们的预期之中。另外,到目前为止,公司所有的转让土地行为,均符合我们估值预测的假设。我们在对陆家嘴进行估值时,假设公司未来会出售约60万平米规划面积的土地,出让价谨慎按1万元计。而陆家嘴转让土地的平均成交价应会高于我们预测。

  Z3-2地块,位于小陆家嘴核心区,占地2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米。预计实际建设时容积率将有大幅度的提高。土地作价入股价格尚未确定。

  ●近期公司股价非理性下跌严重,给投资者带来极好的建仓机会。

  短期来看,公司股价的驱动因素是:2007年底至2008年初诸多项目竣工,带来2008年业绩高速增长。至2008年末,公司新建出租物业规模将从目前的不足5万平米,增加到50余万平米(含收购项目),扩张约10倍左右。租赁收入规模也将从目前的年1亿多元,增加到8-10亿元左右。而2009年及以后,增长将持续。

  ●预计公司2007-2009年的EPS分别为:0.35、0.55、0.85元,若公司天津项目如计划中顺利开工,2009年公司业绩预计将在1元以上。

  维持陆家嘴目标价52元,“买入”评级。建议逢低介入,长线持有,分享公司即将到来的、低风险的持续高速增长。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陆家嘴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