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宁特钢:突破20日均线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西宁特钢:突破20日均线压制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19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西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于日前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西钢集团的增资扩股议案。此次增资扩股吸纳了西部矿业集团参股西钢集团,可以促进西钢集团调整资产结构,有力地支撑西钢集团增强资本实力,寻找新的资源项目,支持控股公司的经营发展,为后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由于西钢集团的经营性资产基本都已装入上市公司之中,西钢集团公司的增资扩股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增进公司未来的盈利水平。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下探低点逐渐抬高,成交量温和放大,资金逢低吸纳迹象十分明显,周二收出长下影中阳线,股价一举突破了20日均线的压制,一旦在成交量的配合下有效上穿近期高点连线的压制,则有望挑战前期高点,可中线关注。(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西宁特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