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啤酒:扩大产能 为增长提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重庆啤酒:扩大产能为增长提供支持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132)是国内啤酒巨头之一,特别是在西南地区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今年10月公告称将扩大产能,有望为公司的长期增长提供支持。二级市场上,该股从今年6月中旬就见顶展开调整,在随后大盘新一轮牛市行情中,该股几乎没有出现上涨,自从10月初开始,该股进入到加速下跌阶段,目前累计跌幅超过50%,这在两市中也是不多见的,最近几个交易日该股在25元一线构筑小平台,一轮强劲的反弹行情正呼之欲出,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方正证券 方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